.

12 November 2022

Logok~

Heyyo~!
近期去体验了人生第一次野外露营(续毕业后啦)
那其实Logok Campsite我也不多做介绍
在xhs上已经有超多的推荐和攻略啦~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要谢谢两位劳苦功高的男丁答应我去这趟露营
明明公定假日可以好好在家休息但他们却被迫营业😂
主要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去体验一次 自己想干嘛就干嘛的露营!
距离上一次去露营是18年 都是一群人然后有很多活动
虽然露营的经验也不少 但是与好朋友去露营这还真的是第一次😀
也要多亏疫情 又让我发现新大陆 关于露营有趣的体验!

这次选了logok campsite 距离jb大概2小时车程~
建议大家先做booking哦 无需任何booking fee
但在抵达营地的时候那里的管理员会先问你有没有做预约~
然后就是一路上都是小路 入营地也会需要经过一段烂泥路
介意的朋友请不要开自己的爱车去😂😂
那里是可以出租帐篷啊 椅子桌子之类的
但我还是建议自己带 包括煮饭的用具和食材 
毕竟租借的话都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 basis嘛~

然后我们其实很幸运 因为第一天的天气真的很好 有点阴天
抵达营地已经接近旁晚430左右了
然后我们就快快搭帐篷啦~ 
这任务就得交给两个男丁 我是vlog担当所以就不扯后腿~😅
接近六点的时候就完成啦~一个户外帐篷和一大一小的帐篷
然后我们还趁天还没暗去了海边散散步
就在海边而已 风真的好大好大 一点都不会热 真的很幸运!

晚餐就到我大显身手啦!准备了韩式泡菜锅(露营版本😏)
慰劳一下我的两位男神😂
吃饱了就是一连串的自我活动时间
幸好那里celcom和umobile还可以收到讯号 虽然会断线 digi就是完全失联~
在这里可以带点小游戏呀 我们刚好那天有羽毛球的决赛
所以就围在桌子前 眼睛紧盯着手机看比赛 太紧张了!



















大概接近11点的时候我们就去洗澡~
因为旁晚洗的话 人潮真的很多
大多数都是去海边玩耍之后要洗的人
所以水压也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
我们洗的时候就完全没问题啦 只是很冷😅😅
至于厕所的清洁度嘛··· 我个人觉得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啦~
介意的朋友也是可以绕道😂
除了味道有点重 还有水有点黄之外 其他的我觉得都ok 
至少厕所还有蛮多间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接着我们也有吃宵夜 聊聊天喝喝酒
接近凌晨2点我们才去梳洗准备睡觉
虽然都这么迟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还没睡哦
也可以说是热闹的 毕竟晚间的风真的好凉爽!
然后重点来了 大概在230am的时候 我们看到很多星星
抬头看 满满的天空都是星星 太漂亮了真的😍😍
听着海浪声 看着星星 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晚上
真的超级疗愈~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约定好要看日出 但是凌晨5点的时候就下起了小雨
一直到天亮都没看到日出 都被乌云遮着了~
有点小小遗憾!但是没关系 这样才会有第二次的露营嘛😆
接着我们简单吃了早餐就赶紧收拾 下雨实在是有点狼狈~
也辛苦了我的男神们 还让我在车上避雨等他们收拾😅

okayy大致上就这样 vlog已经在我ig上啦~可以赏脸看看😂
短期内如果想short getaway但又不知道该出国还是去那里
露营绝对是个长期可以投资的活动!
怎么说呢 因为露营的配备你肯定不会只用一次
然后其实买的话就真的也不贵 还可以每次都去不一样的地方探索~
我觉得非常适合我这种社恐的人😂
但有一说一 一群朋友一起去露营 会更好玩哦~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